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跳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跳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跳舞 

作者:四川省武勝縣賽馬小學五年級四班周麗萍 

指導教師:四川省武勝縣賽馬小學周道明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你們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告訴你們吧,我的夢想是跳舞,長大以後成為一個舞蹈家。 

  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教我們的老師叫着李芳,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翹翹的鼻子,小巧的嘴,每一次跳舞的時候,她都選我,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快樂的小公主。我非常崇拜章子怡,她在電視里的樣子好美哦,我想以後要是我也上電視的話,那該多好啊!我從五歲到八歲都在跳舞,可是我到了九歲那年,米主任來到我們的教室,來選跳舞的人,竟然沒有選到我,我傷心的哭了。回到家裡,媽媽看到傷心的我,就問:“誰欺負你了?”我委屈地說:“今年跳舞沒有選到我,怎麼辦呢?” 媽媽說:“沒有選着,咱下次再選,你要努力,總有一天一定會選上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一下子就開了,我不再哭了,我變得堅強了。 

有一次,我去上信息課,路過舞蹈室,優美的樂曲從舞蹈室里傳來,我從們縫往裡看,我們班的周雯雯在舞蹈室里跳舞,我不由地想起了我以前的樣子,那時我跳得是多麼的開心,多麼愉快,多麼歡暢。我多麼想回到舞台上啊,可是,那時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我長胖了,老師不要我了。“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不能再看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上課的時候,我還想着跳舞,老師抽我起來答問,我頓時啞口無言。老師就批評我說:周麗萍,你在幹什麼?”我心裡撲通撲通直跳,語無倫次的說:“我……我……我在……”老師說:“不用說了,下次還是這樣的話,就罰站。”我慚愧的低下頭,眼淚汪汪的往下流,我後悔極了,老師說的什麼,我一句都不知道,我太想跳舞了,要是我能參加學校的舞蹈隊那該多好啊! 

我的夢想現在還沒有實現,我想以後經過我的努力一定會實現的。 

2008年12月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跳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