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典對決超越金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對決超越金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經典對決超越金牌 標籤:對決作文 金牌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超越作文

  高郵實驗小學五(3)班周皓雯

  “‘超級丹’贏了!國人為你自豪!”倫敦奧運賽場里立即沸騰起來了,到處都是中國人的歡呼聲。

  北京時間8月5日21時,在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館舉行了一場至關重要的羽毛球男子單打金牌之戰。羽毛球男子單打比賽是奧運會羽毛球項目中含金量最高的,這也是中國萬眾矚目的項目。這次比賽的選手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宗偉VS來自中國國家隊的名將——林丹。這兩位選手可算是老對手了,名將相逢,高手對決,牽動了千萬觀眾的心。

  第一局,林丹輸了;第二局,林丹進入了狀態,拿下了這一局,扳平了比分,這場比賽的看點就在第三局了!

  第三局開始了,林丹首先發了個短球,李宗偉輕而易舉地接住了這個球,打了個長球,林丹趕緊打了一個對角線球,打到了李宗偉的左場區,因為李宗偉當時在右場區,所以沒有來得及跑到左場區。球落地了,因此林丹得一分。當比賽進行到13:13時,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在這之前,林丹一直領先一兩分,現在平局了,看來林丹還要加把勁!接着,李宗偉發了一個曲線近網球,林丹沒有接住,還摔了一跤。但此後,林丹就一直緊緊咬着比分。最後的關鍵時刻到了,目前比分是19:18,李宗偉略勝一籌,就在這時,林丹發了一個高遠球,李宗偉明明有機會接住這個球,但他判斷失誤,誤以為林丹打出了界,白白送了一分,可能李宗偉現在也非常緊張,想因為對方失誤而得分。林丹將比分追到了19:19,李宗偉急出汗來了,而林丹卻不緊不慢,十分平靜,頗有大將風度,看來林丹要反超了!接下來林丹贏了一球,現在到最後一球了,這一球李宗偉輸得很可惜,他發了一個出界球。當林丹看到球出界了后,把球拍往旁邊一扔,繞着整個賽場跑了一圈,躺在了地上,和教練抱成一團,激動萬分。看到這裡,我也恨不得在房間里奔跑起來。

  比賽結束了,我仍然沉浸在這場經典對決中,兩位大將交鋒的情景,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俗話說“狹路相逢勇者勝”,我想說:“強手交鋒贏在心態!”在賽場中,運動員都想獲得金牌,但我們更應該享受比賽的過程!這就是超越金牌的奧運精神!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經典對決超越金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對決超越金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