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店竊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店竊讀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年暑假,我去廣州外婆家玩,因為來的時候沒帶書,剛開始想看書的情緒還沒那麼高。天長日久,我想看書的情緒暴漲。

  於是,我開始找書店,不一會兒我找到了小區里唯一的一家書店,我開始看書,大約看了60分鐘,書店老闆把我趕了出來,而我還想再進去,但我擔心那本書會不會賣了,因為那本書只剩下一本了。可是,如果現在進去,一分鐘不到肯定會被趕出來,因為書店沒有人了所以很容易被發現。最後,我決定明天再來。

  第2天,,果然“如願以償”書店裡擠滿了人。我開始擠進去,突然一個大人的腳絆倒我了,這時兩個胖胖的大人在我剛才站的地方相撞了。我想:“好險呀,差點就給擠扁了,沒關係我總算擠進來了。那本書在哪裡,右邊第二排。找到了!翻開書一頁兩頁三頁我快樂又懼怕地讀着。

  一個小時後人群散了,可我還有10頁沒讀完。心想:“怎麼辦,從明天開始我就要寫作業了。”這時,天上下起了大雨。我想:“真是天助我也,這下你不會趕我走吧!”於是,在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這時,我裝着皺起眉頭,不時望着街心,好像在說:“害的我回不去了。”其實,我心裡卻高興地喊着:“大些!再大些!”

  這時,我看完了書,雨也停了。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江西撫州臨川區第二小學五年級:李?

您正在瀏覽: 書店竊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店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