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極對決(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對決(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極對決(上) 標籤:對決作文 終極一班作文

令人開心的星期二到了,因為我要去喜歡的圍棋班了。我邊走邊想:今天老師會講什麼呢?我思索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圍棋班的教室里。“今天這節課,我們要來比比我們圍棋班裡誰最厲害,我們要來一對一的對決!抽籤決定順序!”老師笑着和藹的說。我走上講台,摸進抽籤箱子,隨隨便便的抽了一張,打開一看:5看來我得找到也是5的人啊! 

  “誰是5!站起來!”我高聲叫喊着。有一個小孩子站了起來!原來是小文啊!哈哈!我可找到了對手了!“是三局兩勝制的!”老師一下子變得嚴肅了! 

在一番嘈雜后,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對手,教室里變得安靜極了,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的見。準備好了之後,就只聽見棋子落到棋盤上的聲音,“啪,啪,啪”在那一刻,只看見黑白兩種顏色的子交雜在一起,大家都專心致志的思考着如何應對對方的妙招和自己打得對方措手不及的招式。我也不例外,也在思考着對付小文。 

  很快,整個棋盤都下滿了,可我吃到的子和圍得目都還沒有小文多呢,我絞盡腦汁地對付小文,雖然一開始我打得小文手忙腳亂,可我後來有點太驕傲了,有一顆至關重要的棋子被他提了,這下,我拿的白棋崩潰了,變得潰不成軍。一下被黑棋打散了,我不服,因為還有一局呢! 

  下盤棋我更加專心了,不一會兒,小文就投子認輸了,哈哈,我贏嘍,可是,我還是高興地太早了,因為還有一個百戰百勝的人就要跟我下了……

您正在瀏覽: 終極對決(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對決(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