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馬22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馬222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3015年,我已經成為中國科學院的院長。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為我的寵物馬——馬佳注入了鳥的基因。第二天,馬佳竟然長出了兩張又長又大的翅膀。太好了!我立刻騎上寵物馬去上班。 

  一進科學院的大門,我的外籍同事Mr.Lee 看見了,大呼小叫起來:“不好了!院長被外星馬綁架了!”其他人聽到了,馬上搬出我發明的激光炮。我大聲向他們解釋。他們聽了個個目瞪口呆。這時,Mr 提出:如果注入魚的基因,它不是會游泳嗎?我馬上叫我的助手把針和魚的基因拿來,輕輕地在馬佳的耳朵是扎了一下。 

  過了一天,我起來的時候,我的寵物馬竟然失蹤了。我到科學院的時候,馬佳正在科學院的池塘里游泳,遊了足足一個小時才上來換氣。 

  真是太神奇了!我馬上把基因馬的事通知了報社,記者們通過媒體傳播出去,我立刻成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人,知名度遠遠超過了林傑倫、周俊傑!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又有了一個大膽的設想。如果把基因馬當做世界通用的交通工具,不是可以省下無數噸的汽油嗎?我馬上花了三天三夜的時間寫了一篇長達五萬多字的論文,題目就叫《把基因馬做為全球通用的交通工具的可行性分析》。可論文剛發表,立刻有人反對,原因是:基因馬的速度太慢,萬一要去很遠的地方,怎麼辦?我馬上用了一個月的時間發明了KL-JS抗冷加速劑,這種加速劑可以讓馬的速度變為光速,同時可讓馬啊零下1000度也不怕。終於我的想法和發明被世界上所有國家認可,基因馬也就成為了全球通用的交通工具。從此我成為了宇宙名人,我的工資只比世界工資最高的地球球長少一元錢。 

  我的小馬佳很可愛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馬22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馬2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