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乘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我們受到過晚到乘車的教訓,這次乘車可不敢晚來了,我們提前兩個小時來到了車站,早早買好了車票,在車站廣場上等車。我有些急不可待,先在停車場轉了一圈,尋找去肥城的客車,可沒有找到,也許我心太急了點。車終於來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上了車,可再過半個小時才能發車,真是急死了。 

  車子好歹啟動了,車上已經滿員。可司機為了多賺錢,車到淄川時又拉上了兩個人,因為怕超員,司機把他們“藏”了起來。車到博山才駛向高速公路,在高速路上,客車象一匹狂奔的駿馬,不長時間就到了萊蕪。由於泰萊一級公路正在改修為高速路,車子只好穿越鄉間的小路奔向泰安。經過一段艱苦的跋涉,車子終於順利到達泰安,再經過市中心,沿着泰肥一級公路直奔肥城。 

  啊!終於到站了,我們下了車,準備轉乘去陶陽的客車,可車還沒來。一位三輪車司機好說歹說非要我們坐他的車,反正離陶陽也不遠了,我和媽媽一合計,就乘坐了三輪車。我們坐着三輪車直奔姥姥家,不長時間就到了姥姥家門口。終於到家了!我心裡的那塊石頭也一下子落了地。 

  指導教師:胡濤

您正在瀏覽: 乘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