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之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之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10年前漁夫伊萬和妻子桑娜收留了西蒙的兩個兒子后,這個九口之家的日子過的愈加艱辛。不但不能維持溫飽,還連基本的生活需要都捉襟見肘。雖然生活不盡人意,但七個孩子的歡悅笑聲讓一切苦難與憂愁煙消雲散。 

天逐漸暗了,暴風雨來了,伊萬心想:哎,又是這樣惡劣的天氣,希望暴風雨能馬上停,讓我繼續打漁,養活我的家人。桑拿依舊做那些繁瑣的勞動。海上的風越吹越猛,雨越下越大,烏雲越積越多,還響起震耳欲聾的雷聲。一連十幾天過去,天氣絲毫沒有變化,家裡早就斷炊了。洶湧的巨浪涌過那老舊的防浪堤,彷彿要把沿岸的小村莊全都吞噬。孩子們除了幫桑娜幹活已換取幾個可憐的小錢外沒什麼收入了。伊萬的幾個漁夫朋友都去捕魚,可都有去無回。終於,在三天後,漁夫伊萬下定決心,他用一種異常溫柔的聲音緩緩的說:‘‘桑娜,市場上由於海鮮急缺,價格極高,只要我能打一半的魚就能謀取暴利。桑娜,願上帝保佑我。’’漁夫駕着那條千瘡百孔的船,消失了。 

古老的鐘響了,在岸邊苦苦等待的桑娜見到了她不想見到的東西——一塊船板。那塊船板是三個月前的,七個孩子還調皮的刻上自己的名字。桑娜暈了。 

三個月後,村裡的人都獻出一份力,修了一座孤兒院,院長是桑娜,名叫,愛的奉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之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之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