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5.12”四川大地震之後,全世界各國人民都向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有的身體比較強壯的年輕人立刻趕到地震現場,用雙手用力的從廢墟中挖出一條條生命;有的人們時時刻刻地關注着四川的新聞;有的人們利用各種渠道向四川捐款。當然,我們五塘小學也開展了向四川大地震的捐款活動。 

  上午,我們在班長的指揮下開始了活動。她神色凝重的走上了講台,心情沉重地說:“全體起立。”說時遲,那時快,同學們剎那間“刷”地一下子全部站了起來。“讓我們向這次大地震中遇難的同胞默哀一分鐘。”我們懷沉重的心情低下了頭。 

  “捐款活動正式開始,”班長說不,“下面請第一組的同學先上來捐款。”只見第一組的馬艷同學大步流星,飛快地跑到了講台上,從口袋裡掏出100元大鈔,激動的說:“這是我二個月積攢下來的零花錢。我怕一個一個的硬幣太重,就特地到超市換成了一張整錢。”說完,一溜煙地回到了座位上。 

  緊接着,王丹同學慢吞吞地走上了講台,漲紅着臉,怯生生地說:“我這個月的零花錢只剩下1元錢了。不過我會努力存錢,下次再來捐款。”這時,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似飛瀑落入深澗,如驚濤拍打岸灘。 

  頓時,教室里四處洋溢着家的溫馨,飄溢着《愛的奉獻》這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在音樂的陪伴下,同學們接二連三地走上來了,像一條源源不斷的溪流,匯聚成一片汪洋大海。雖然我們捐的錢不多,但是這代表這我們的一片心意。我衷心地祝願,災區的人們可以早日走出困境,重新建造美麗的家園。 

  “5.12”四川大地震牽動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大災無情,人間有情。至今,四川已失去了8萬多人,共接受了救助資金約有上億元。讓我們一起來為四川加油!為中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