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像一支箭,似馬駒過隙一半,嗖地,我已經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升級到五年級,再過兩年,童年就要離我而去,說聲拜拜了。

  兒時的風箏,擁有快樂、煩惱的動力,在天空中越飛越高,在遼闊的蔚藍的舞台上,俯視大地,漸漸遠去。

  小時候,我總覺得長大遙遙無期,總渴望無憂無慮地獨立生活。 當我委屈時,可以在媽媽的懷裡撒嬌。而現在,卻要自己撐起一片藍天,自己去面對一切困難……也許,我真的長大了。我懂得了許多,懂得了恨!我恨自己沒有好好把握,沒有努力前行,所以讓我在差一點點的成績面前後悔。我有時想逃避,但現實很殘酷,總跟我過不去,我傷感自己未能和拔尖一起笑。

  雖然我的成績還可以,但從一年級到五年級,一路走來的痕迹里都印記着我的分數。我甚至瞧不起自己,因為差一點點就能登上第一寶座的榮耀了!然而那第一總是和我擦肩而過。就這樣,我只能假裝慈悲,假裝歡笑……看其他同學的表情是多麼的自在,多麼的無慮,我那一肚子苦水能往哪裡倒呢?也許這就是我的童真給了我這樣的宿命吧!

  是啊!成長並不像想象的那樣簡單和快樂,它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應有盡有。因此,人生才多姿多彩,與眾不同。正如我不可能永遠笑,不可能永遠活着,不可能永遠現在那樣,生活才有意義。

  快樂雖然少,但還是值得懷念。至少我曾經和別人“瘋”過,至少我努力過,至少我沒有放棄過……

  我不是一個幼稚的自己,我長大了。雖然不能再為昨天的考試煩惱,但我會為快樂的明天而努力,為明天的明天打下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