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風鈴搖啊搖,不知不覺已經搖了十二個春秋。在這十二個春秋中,我從一個小嬰兒長成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在這十二個春秋中,我遇到了挫折、開心、痛苦、愉快……它們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掛在記憶沙灘。其中有一顆最大、最璀璨,現在我把它摘下來,與你們分享一下。 

 寒假的1月25日,我家進行大掃除。全家人都在忙碌地“工作”,我卻在一旁做作業。我覺得我的作業快做完了,幫一下也無所謂。於是我向媽媽說我也要做家務,卻遭到媽媽的拒絕。我賭氣地走向洗手間,心想:我都長大了,一點家務也不讓我做,整天學習都會煩的呀。我掃視了一下洗手間,發現了一些不能用洗衣機洗的臟衣服一條妙計從心中“生”了出來:幫媽媽洗衣服。 

 我悄悄地向客廳張望,確定家人們在短時間內不會進來之後,開始了我的行動。 

 畢竟是第一次洗衣服,一點經歷也沒有,只能回想平時媽媽洗衣服的步驟。首先我開滿水在盤子里,戴上手套用力按一按衣服,讓它們完全濕透。然後放了三勺洗衣粉,坐在小板凳上用力地洗起衣服來。洗了很久后,我拿起來一看,還是外甥掛燈籠——照舊(舅)。我泄氣了,正想放棄不幹時,突然想起老師說過不能半途而廢。我又鼓起勇氣,伸了伸腰,接着洗了下去。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把所有衣服洗得乾乾淨淨了。我欣賞着被我洗得像嶄新的衣服,得意地笑了。 

 “咚咚咚”,腳步聲越來越響。不好,有人來了。我想藏起來,可是能藏在哪裡呢?我只好硬着頭皮等着被訓。媽媽走了過來,看見我站在洗手間門口紋絲不動,覺得很奇怪。還沒等媽媽問,我就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先是一愣,然後掃視了一下洗手間,看到了一盤乾乾淨淨的衣服,開心地笑了。我呢?也跟着笑了。 

 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