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當我吃力地踮着腳能拿到桌上的東西時,我以為只要長大了個子就能長得高;當我看見放學歸來的大哥哥、大姐姐個個都穿着漂亮的校服,在歡聲笑語中結伴同行時,我以為只要長大了就能擁有健康、快樂,擁有一切;而當我纏着爸爸給我讀報紙時,我以為只要長大了就能趾高氣揚地捧着厚厚的書本閱讀。於是,我盼望着快些長大。那時,長大對我來說是一件美妙而又令人神往的事情。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爸爸媽媽都外出了,家裡只剩我和奶奶。可是,奶奶突然說她自己渾身發冷,還兩腿發軟。我心想:奶奶肯定是生病了。這可怎麼辦?我忐忑不安,就希望爸爸媽媽趕緊回來。慢慢的,我冷靜下來,決定自己照顧奶奶,我學着大人的樣子,從藥箱里翻出了電子體溫表,測量奶奶的體溫,38度。還好,不太高。接着,我仔細地找出了退燒藥、消炎藥和一包小柴胡,三步並成兩步走到廚房,把小柴胡倒入了杯中,並倒入了大半杯溫開水,調勻。然後,我慢慢地把杯子端到奶奶床前,小心地餵奶奶喝下。大約1個小時后,奶奶退燒了,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了。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忙前忙后,一身汗,但是我心裡卻很快樂,因為我學會了照顧別人。爸爸媽媽回來后,奶奶述說了下午的事情,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哲源,你長大了,可以當家裡的頂樑柱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