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剛下完雨,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那條路滿是泥坑,騎車的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很難再出來。人們乾乾淨淨而來,滿是泥污而去。 

  這天,我看見一位叔叔的摩托車陷了進去,他焦急萬分。我想:我應該幫助他。我走過去,關心地問他:"我來幫你吧!"叔叔連忙說:"不用了,把你衣服弄髒了,那就不好了,再說你太小了幫不了我。”我又說:"沒關係沒,我已經長大了,已經12歲了。"叔叔說:"那謝謝你了。" 

  我放下書包,走到車后,雙手緊緊抓住車后坐,使出全身力氣,往上提,可由於車子陷得太深,我怎麼也提不上來。我不甘心,有反覆試了幾次,可還是沒成功。這可怎麼辦呀?我已經答應了着位叔叔,我一定要盡全力幫助他。 

  我又想了想,忽然,我眼前一亮,想起了科學課上老師講的"槓桿原理"。我找來一塊三角形的石頭,還找來一塊木板,把石頭放在車輪后,把木板放在石頭上,插進泥里,木板就到了輪下,我自己跳上去,車子微微向上動了幾下,可還是出不來。我又找來一塊大石頭,把石頭放在木板上,再加上自身的重量,車子還沒出來,又向上動了幾下,我有跳了幾下,泥巴濺到了我的身上,可車輪就像長在裡面一樣,就是不出來。我焦急萬分。這是叔叔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對我說:"咱們兩個人從後面推吧!也許再推出來呢!"我說:"試試吧。"我們兩個人使出全身力氣往前推,可摩托車只是往前挪動了一點。我又想了一個辦法,我找來一根繩子,綁在車把上,我握着繩子,使勁往前拽,叔叔再後邊使勁往前推,車子一點一點往前挪動。我喊:"一`二`使勁兒!"我們同時使勁,車子出來了,我非常高興。 

  我幫助叔叔把車子推了出來,幫助別人,真實快樂自己。我真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