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我已經成了一位“大人”。從天真幼稚的小班生,變成成熟懂事的大人是多麼的不容易呀!這需要經受父母的嘮叨,克服自己的怯懦,經歷人生的風雨,走過生活的坎坷,才能夠真正長大。不過我已經衝過了重重的“關卡”,到了大人的“終點線”,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大人。 

  想要成為大人必須具備:一,知識,至於知識嘛!我還是蠻淵博的,就拿“知”這個字來說吧!它在字典624頁,意思是(1 )知道(2)……嘿嘿,你看,我是個天才吧!二面具,這個面具不是一般的面具,不是大人的那種——表面阿諛奉承,背地惡毒咒罵。而是我媽媽的面膜,我把它敷在臉上,以防衰老……

  不過前面兩點是成為大人的冷笑話,想要成為真正的大人,必須要做一件大人應該做的事,才能算大人呀!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午後,我在小區里閑庭散步,忽然,聽到有小孩的哭聲,哭聲是從健身區傳來的,我快步跑了過去,到了“太空漫步機”旁,我看見一個3,4歲的小孩抱着腿,全身蜷縮在一起,像個大肉球似的。我以光速一般把他抱起,仔細觀察他的傷口。呀!他的小腿全部都是血,傷口處還在不停地流血,我嚇呆了,又把他放在地上,低頭開始沉思:“我應該聯繫他的家長呢,還是找保安?”一抬頭,我突然看見一個阿姨把一個小孩報上樓,我以為就是那個受傷的小孩,心想:“好人不留名,一定會有好報。”轉過頭,我才發現那個受傷的小孩依然在原地,哦,原來,那個阿姨抱着另外的小孩呀!我這時顧不了這麼多了,我還是以光速度將他抱起,迅速的用紙巾把傷口包紮好。接着就急切的問:“小弟弟,你住幾樓幾號呀?”“嗚,3樓5號。”“幾單元呀?”我又急迫的問了這個問題。“嗚,3單元。”“第幾棟?”哎,我這人,真是健忘呀!這時來了一個老婆婆,他一下把孩子抱過去,給我聚了一躬,衝進了一棟房子。

  我看着他們離去的背影,一方面,我為小孩的傷口而揪心,另一方面,為我的行為而驕傲,因為,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布:“我長大了!”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