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都要長大。也會對長大的態度不同,有的不想長大,有的樂於長大。也有的不注意就長大了,而我呢,喜歡長大。長大,我會很快樂。下面就是我長大的事情。

  那一天,回家的時候遇到幾個大哥哥,我走近了看到他們在草地上玩耍,於是我跑過去讓他們不要在上面玩,其中一個說:“管你什麼事,一邊玩去!”我生氣極了,”這是大家的草地,大家保護它是應該的呀。”為什麼大地生出這樣幾個小魔鬼呢!我看見那邊有大人,就跑過去對大人們說了,要他們去制止。大人們向那邊走去,那幾個小魔鬼見事不妙,就飛快地逃走了。看,我長大了!

  在公共汽車上,我和媽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不一會兒上來一個老爺爺,他給了錢站在車上,看了一看四周,好像在找位子,可車上人滿了,沒有座位。他站在門口似乎在等誰,不一會兒上來一個老奶奶,原來是他的老伴。我看不下去了,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一起把讓位子讓給老爺爺和老奶奶吧”。媽媽很高興地同意了,於是我們把位子讓給了老爺爺和老奶奶,他們向我們表示了謝意。看,我長大了!

  放學后在回家的路上,一個年輕人不小心騎自行車不小心把一位老爺爺撞到了,我馬上把老爺爺攙扶了起來,路人見了都以為是我乾的,都說我的不對。老爺爺忙着解釋,我對老爺爺說,我們回家吧。不知道是怎麼的,我就這麼做了,可能是人的一種本能吧。看,我真的長大了!

  我長大了,我因為這個而高興,你呢?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長大的。雖然長大會有很多的煩惱,但像這句話說得多好: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你一定會喜歡長大的!

  湖北恩施建始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飛揚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