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別人說我是“小孩”的人。當我一旦聽到這類話,我就會斬釘截鐵地對他說:“我不是小孩子,我已經長大了!”你聽到了這些話,可千萬別說我自吹自大,你若不信,就請走近我的生活,讓我來證明給你看。 

  還記得在上周的周末,天氣無比寒冷。媽媽生病了,爸爸又日夜忙於工作。所以,那一整天的家務就都落在了我的肩上。中午吃完午飯以後,我就開始做起了作業,好不容易將周末的作業都做完了的時候,卻發現家裡還有一大堆的衣服正等着我去洗。頓時,我回憶起了以前的我,那時我在家裡可是一個小皇帝,幾乎什麼家務的都不做。可是,這時的我決心脫離那樣的生活,我必須學會自立!於是,我拿着工具來到了自來水龍頭下,開始在那冰冷的水中洗起了衣服,我把我那光溜溜的手放進了水中,放開了使勁地搓洗着。沒過一會兒,我的雙手就已經被凍得通紅,幾乎已經失去了知覺。可是我心想:爸爸工作太忙,媽媽又行動不便,這些衣服就只能靠我來洗了,不然,下周我們全家就都得沒衣服穿了。對,為了爸爸,為了媽媽,也為了我自己,加油,我一定能將這些衣服全部洗好的!想到這兒,我把雙手放在了一起,使勁地搓了幾下,又往手上哈了幾口熱氣。接着,我又毫不猶豫地將雙手放入了冷水之中,開始洗起衣服來。雖然我的雙手已被凍得疼痛難忍,但是我要鍥而不捨,我要堅持不懈,我要努力,我要成功!終於,在我的艱苦努力之下,我忍着疼痛,洗完了衣服。 

  那一天,家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情磨練了我,這些事情是我對命運和生活有了鬥志,有了堅強的毅力,使我能夠鍥而不捨,持之以恆地努力。所以,我認為,我已經長大了,不再像少時那樣軟弱;我長大了,不再像少時那樣容易屈服,我長大了,不再像少時那樣怕事。因此,天地為我作證,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