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給你一場車禍你想失去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給你一場車禍你想失去什麼?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給你一場車禍你想失去什麼? 標籤:我不想失去作文 車禍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和你一起作文

  如果給你一場車禍你想失去什麼?有一位朋友這樣問我:“如果給你一場車禍你想失去什麼?我想了想說:“記憶!”肯定有人會很奇怪,我為什麼說想失去記憶?如果失去了記憶那麼就什麼也記不得了,這樣多麼的不好啊!

  嗯,你說的沒錯,失去了記憶就等於一個傀儡,只有一具屍體,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會。可是我卻覺得那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我失去了記憶我便不會再有喜怒哀樂,也不會為以前不開心的事而影響情緒,我可以從新開始我的人生。

  人生上有許多選擇,可能你生前選擇錯了,沒關係,如今你可以從新選擇一次,你可以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做一個無憂無慮的人,或許你生前無論是得罪的別人還是別人得罪了你,但是現在你什麼都忘了,你可以和你以前的敵人做好朋友,和你一起的閨女接着做閨蜜。但是你對他們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沒有防備了。

  失去了記憶就等於我的人生新的開頭,新的起點和新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如果給你一場車禍你想失去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給你一場車禍你想失去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