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只想給你第二次生命》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想給你第二次生命》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師讀了《只想給你第二次生命》這篇文章給全班聽,我被那個為了救自己兒子而失去生命的母親而深受感動。

  那個兒子得了一種病,要母親生多個兒子用兒子的臍帶血救大兒子。而母親已經四十多歲了。這位母親每天拜佛求神,後來終於要生了,可是因為聽到自己兒子的病惡化,暈了過去,弄成了早產,只能選一個人活,這位母親選了兒子,最後這兩個兒子都活着,而這位母親卻永遠走了。

  我聽完這個故事後,眼睛模糊了,眼淚也濕透了語文書。這位母親太偉大了,其實全天下的母親都會這麼做。我曾殘酷地問母親,母親說她也會選擇這種做法。

  我想到了前天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報到,一個犯有血友病的母親知道自己兒子出了意外,需要有人獻血,母親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血獻給了自己的孩子。結果,母親死掉了,兒子活了下來。

  我知道,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都是一樣無私奉獻,每當自己孩子遇到危險時,總會用自己的全部包括生命換回自己孩子的生命。

  華麗小學五年級:許耿浩

您正在瀏覽: 讀《只想給你第二次生命》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想給你第二次生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