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長大 

  我已經是一個十二歲的五年級學生了。但是,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還是個小毛孩。我想長大! 

  我想長大。長大之後,我就可以自己支配零用錢了。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因為,每年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給的壓歲錢總是爸爸媽媽保管,他們不是存銀行,就是給我交學費。如果我長大了,就可以自己用這些錢了。 

  我想長大。長大之後,我就可以自己掙錢。我可以做律師、做醫生、還可以做翻譯。我自己掙的錢我可以自己用,還可以勻出一部分給爸爸媽媽養老。畢竟,爸爸媽媽已經老了。他們為我作了一輩子“用人”了,他們也該休息了。 

  我想長大。為我的父母做一些事情,讓他們不用為我操勞。以前,爸爸媽媽對我百般呵護,什麼重活、累活都不讓我干,把我當作一個小公主。記得有一次,爸爸要和媽媽拖床出來,說是要弄電線。誰知,床的木板塌了下來,壓到了爸爸的腳。爸爸痛得“嗷嗷”直叫。我看着都很心疼...... 

  我很想長大。為父母、為家庭、為祖國、為我自己作出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