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不想長大 

  同學們,我們不想長大同學們,我們的五年級畢業了!下一屆我們就是六年級啦,我們是橋北小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啦!大家都長大一歲啦! 

  同學們,我們不想長大 。長大了我們不能在父母的懷抱中撒嬌了,我們要學會自立、獨立。在學習上我們要更上一層樓,六年級的學習階段我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了!因為我們要衝刺,去考一間好的中校啦!同學們,還記得我們初次來到這間學校的時候嗎?當我們第一步踏進我們的校園時,我們就會在這間學校留下我們美好的回憶。一年級的時候我們下課的時候,我們各自在寬闊的操場上奔跑。那時候的自由自在的感覺,我現在還記憶猶新。哪自由自在的感覺,就像是在廣闊的天空是四處飛翔,微風向我的臉吹來。啊!好涼快啊! 

  同學們我們不想長大啊!長大后我們的學習要加緊,作業也多起來了!我們都好懷念以前不用上學的日子,在放寒假、暑假的時候。約些朋友到中山公園打打羽毛球、逛逛街。是都么自由自在的生活啊!我們想睡到什麼時候就睡到什麼時候。 

  回想起來我們真懷念啊!同學們我們真不想長大啊!(大家快跟我唱唱she的“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