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車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車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晴

  下午我去遠方超市的路上,目睹了一場可怕的車禍。

  當我走到長沈路與興順路交匯處時,只見馬路上圍了許多的人。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在這個路口,一輛出租車和一輛摩托車都想讓自己先過去,結果躲閃不及,才導致了這場車禍。我好不容易擠進人群一看,摩托車倒在地上,而且少了一個輪子,旁邊停着一輛沒有門的出租車。

  這時,只聽兩個司機爭論不休,都說要讓對方賠錢,最後竟然動起手來。大家忙着勸架的同時,跑來了一位值勤的警察。他問明情況后,說:“你們都有不對的地方,如果能互相謙讓一下,就不會這樣了。”群眾也附和道:“是啊,太危險了……”兩個司機聽了面紅耳赤,慚愧的低下了頭,並向對方道了歉。

  人群漸漸地散去了,我心裡在想: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做“一停二看三通過”,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多麼美好!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一場車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