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活潑,愛笑,善良,美麗的媽媽。她的皮膚黑黑的,眼睛小而有神,媽媽的手胖胖的,身體給我一樣圓滾滾的。媽媽很關心我,經常對我噓寒問暖。可我知道,媽媽很辛苦。

  回到家,我總會看到一雙疲憊的眼睛沖我微笑。那就是媽媽從蔬菜大棚里回來的第一件事。我通常會問媽媽:“累嗎?”媽媽總是回答不累。怎麼會不累呢?我下定決心要體驗一下。

  一天,我隨着媽媽來到我們家的大棚前,他碩大的身軀令人望而生畏。可我是個男子漢,怎麼能退縮呢?於是我彎腰走進大棚。一進入大棚,好像渾身上下每一個毛孔都關閉了,我的身體進入了缺氧狀態。我急忙退出來,打算溜之大吉。可是看到媽媽在大棚里忙碌着,我強迫自己一定要跟媽媽一起出來。

  只見媽媽正拿着水管澆菜,泥土濺滿了媽媽的衣服,媽媽來不及管,接着就到對面去撒肥料了。給蔬菜施肥的時候,媽媽一直彎腰,像一頭老黃牛,執着的耕作。我忽然想起前幾天媽媽起早貪黑的去摘西葫蘆,摘完了來不及休息接着就去菜市場賣,賣完了再回來到棚里幹活。我的媽媽,一日復一日,好像鐘錶上的秒針,不停的轉啊,轉啊。

  晚上回家,媽媽總會輔導我功課。那個時候好像是媽媽最緊張的時候。媽媽的臉綳得很緊,生怕自己會教錯,我的心裡五味雜陳。我知道,只有更努力的學習,才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