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過了一個非常開心也非常不開心的寒假。開心的是我能回到信宜,和久別的親戚朋友們談天說地。不開心的是我要去拔牙了。雖然拔牙很正常,但是我已經好幾年沒拔過牙了,懼意有增無減。再加上我的牙是在非常嚴重的狀態,因為我有了一個多生齒。最最最嚴重的是,我有一隻牙怎麼也搖不松,後面都已經有了一個多生齒了。

  拔牙的那一天,我十分提心弔膽,希望會有一些特別情況發生,例如:媽媽忘記了這回事,或者全部牙科診所都關門了。但是,似乎媽媽沒有忘記這回事,因為她和全部親戚說了要帶我去拔牙。那是,我只能希望全部牙醫診所都關門了。

  在去牙科診所的路上,覺得這條路好短。但是我想這條路一輩子也走不完。來到牙科診所的門前,我不禁哇哇大哭。想到一會兒又要打麻醉針,又要拔牙,我就好想昏倒。但是,我無法改變事實,所以我還是要拔

  到我拔牙時,我又哇哇大哭,醫生和家人都在不同地安慰我。但是我還是不想拔牙。當醫生打了麻醉針后,就開始拔牙。“啊!"伴隨着一聲慘叫,我的牙也掉了出來。媽媽欣慰地說:”女兒,你真勇敢!怪不得你的牙怎麼搖也搖不松,原來是因為你的牙根很長。”我也無法相信。

  拔了那隻牙,我心裡什麼顧慮都沒有。每天都過得逍遙自在,沒有提心弔膽過。我爸爸常說;“長痛不如短痛。”我用了自己的拔牙經歷確定了這句話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