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在媽媽上面加上個雙引號呢?要想知道,就聽我慢慢說道。

  那是發生在四年級。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操場上,傳出了老師的指揮聲,和同學們的跑步聲。

  “向右轉,起步跑,操場上跑兩圈!”“啊!”同學們哀叫中,大家飛快地跑向操場,恨不得快點跑完休息。不愛運動的我,卻只能跟在同學後面,慢慢地跑。跑完之後,汗水濕透了我的衣服,這是,同學們的眼光都朝我這看。本來我跑步快之後,心也會跳的很快,也有點喘不過氣來。他們都看着我,我更加緊張了。這時,有位同學說:“劉歡,你流鼻血了!”我用手摸了摸,鮮紅的鼻血流了出來,我馬上請求老師讓我去廁所洗乾淨。

  我用水清洗后,鼻血還是不停的往下流,哎呀!怎麼辦啊!難道,就這樣流下去嗎?對,可以去求助薛老師呀!然後我捂着鼻子,跑向三樓老師辦公室!

  “報告!”我走到老師面前,“老師,我流鼻血了。”“呀!衣服上都是!”這時,老師放下書,急忙的拿紙巾來給我擦。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居然平穩的放在一邊,沒有拿紙巾給自己擦,而是站在那讓老師給我擦。

  我的眼睛注視着老師,老師皺着眉頭,仔細地幫我擦着臉上的鼻血。流鼻血的事情蓋過了老師看書的好心情!當時,淚水覆蓋了我的眼眶。從小到大,除了家人,沒有人再這樣為我擔心過、着急過,當時,我恨不得抱住老師,大哭一陣,可是想了想,畢竟我身上這麼多血……

  “劉歡,你去教室休息吧!”我愣在那裡,一時沒反應過來,說了聲:“哦!”我緩慢地走進了教室,坐在椅子上大哭起來!我此刻的心情是難以用語言表達出來的。

  “轟隆轟隆”我知道同學們上來了,趕緊把眼淚擦乾!我安靜地坐在椅子上,望着窗外的藍天,細想……

  母愛是無私的。溫暖的,父愛是真摯的;忘我的;友愛是純真的、難忘的。而師愛是永恆的。大愛無痕,值得我們用一生去銘記!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