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裡最深處,有許多的話想對我的媽媽說,可是膽小如鼠的我卻不敢告訴我的媽媽。

  媽媽,你辛辛苦苦地工作了一天,回到家裡又匆匆為我們一家人做晚飯,做家務,這時,我多麼想對你說:“媽媽,讓女兒來幫你吧!你先別忙了,坐下來休息一下,喝一杯清涼的茶。”

  媽媽,我們吃飯的時候,你總是把好吃的食物放到我面前,說:“女兒,你現在在長高,要多吃一些。”這時,我多麼想對你說:“媽媽,你天天不斷地工作,多累啊,看,你都瘦了,你也吃一些吧!”

  媽媽,我們吃完飯,你就把手放到冰冷的水中,仔仔細細地擦洗着沾滿油跡的碗,這時,我多麼想對你說:“媽媽,你別洗了,我幫你洗吧!”

  媽媽,你為我做出了無私的奉獻,女兒一定會好好報答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