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紅的媽媽是一個溫柔、善良、大方的媽媽。每天晚上,媽媽都為小紅講故事、扇扇子,每天早上小紅一起床就洗臉、刷牙,然後就會看見桌子上有很多美味的早餐,吃完早餐后,小紅說:“媽媽你做的早餐真好吃。”媽媽笑着說:“真的嗎?”小紅看見媽媽笑了,自己也笑了。

  在上學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幸虧媽媽帶了雨傘,媽媽不想小紅淋濕就把雨傘全給小紅遮雨,媽媽的身卻被雨淋濕了,小紅看見了心裡很難受地說:“媽媽您的身都被淋濕了,你要給自己多遮一些才行,不然很容易感冒的。”媽媽沒有說話,只是笑了一笑,一直把小紅送到學校。

  放學回到家裡,小紅看見媽媽坐在沙發發上,放下書包連忙跑過去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