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的媽媽,你是哪么偉大,那麼善良,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愛你;因為有你才讓我快樂的成長,讓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不聽話早上穿衣服太少了,結果晚上發燒,害的你一晚上沒睡覺,又是給我降溫,又是給我量體溫,半夜背着我去醫院,輸液體,第二天我好了,可是媽媽你病了,面色蒼白,你仍然堅持上班,還給我和爸爸做好吃的,可你自己一點都不想吃,唉,我都後悔死了,恨不得打自己一下,都是自己惹的禍,是自己不聽話。

  記得從小都是媽媽做飯,媽媽說外面的飯不好吃,也不幹凈,每天我都能吃到香甜可口的飯菜,已經習慣了吃媽媽做的飯,聽着媽媽甜美的歌甜甜的睡着,長這麼大每天都重複這樣的故事,媽媽從來都沒打過我,即使我再調皮,媽媽會給我講道理或者讓我寫檢討。

  為了我,媽媽放棄了原來那麼好的工作,我非常愛我的媽媽,因為她是我最最善良的媽媽,雖然她長得不怎麼好看,個頭也不高,可是因為有她,這個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麗,我才更加幸福!

  平涼市 西郊小學三年級:楊?k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