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是我一生的感動(幸福在我家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是我一生的感動(幸福在我家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是我一生的感動(幸福在我家一) 標籤:一生的感動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幸福在哪裡作文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讀懂了媽媽的愛.在我的心中,媽媽就是一棵參天大樹,她用愛心為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讓我自由健康地成長;而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河裡的點點滴滴都是媽媽傾注的愛…… 在媽媽的這條愛的長河中,我度過了13個春秋,對於媽媽對我的愛,一點一滴都是我記憶中的感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時間在媽媽的身上留下了痕迹:媽媽那烏黑的頭髮長出了銀絲;昔日光滑的額頭爬上了皺紋;那雙修長的手也不再光滑.我很清楚,媽媽在給我那愛的長河中灌注了青春……  

  打開記憶的峽門,尋找那往事中屬於我和媽媽的感動.那其中一片軟綿綿的記憶是什麼?噢,那是我不久的事情.記得那時的我睡覺時總不安分,到了第二天上學時,就老感到脖子疼疼的,媽媽告訴我“落枕 ” 了,然後回到學校,總被好朋友越和莉弄一翻,還說這是什麼“ 以疼治疼”的方法 …… 後來,媽媽跑到超市買了一個枕頭,把它拆了,左掏出一點棉花,右掏出一點棉花,弄了整整一個下午,那天晚上我睡上這個軟綿綿的枕頭,心中湧出了一股暖流,我知道,那股暖流的名字叫“感動 ” .  

  無盡的記憶又引起了另一段神奇的往事.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晚上老跟我過不去.那是一天深夜,我睡得正熟,突然,小腿好疼,糟糕!可能是我平時挑吃的緣故吧,但偏偏我不愛吃的東西里又有很多媽媽說的營養.當時真的好疼,但那是深夜,又不敢叫得太大聲,就着樣迷迷糊糊挨到了第二天.中午放學回來,突然看見書桌上放着兩瓶鈣片.真奇怪,於是問了媽媽,媽媽笑着問我,昨晚腳抽筋吧?我很奇怪媽媽怎麼會知道,媽媽說她感覺到了.很奇怪吧!但後來我含着那甜甜的鈣片,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味道了……   

  曾經看過冰心的散文,裡面的關於母愛的文章,我也問了我媽媽一個問題“媽媽,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沒想到,媽媽的回答和文章中的回答一樣“ 不為什麼,因為你是我的女兒” …… 我相信,不只我媽媽這樣回答,天下所有的媽媽都這樣回答,不信,你們也去問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是我一生的感動(幸福在我家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是我一生的感動(幸福在我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