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河北保定實驗小學分校三年級(2)班

  趙?涵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頭髮長長的,長臉型,高鼻樑,彎彎的柳葉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

自從我早產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註定了媽媽要比別的媽媽付出的要多的多,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我在她的目光中長大,成為一個小小男子漢。

每天早晨,媽媽燒好了早飯叫我起床,送我上學,自己再去上班,中午還得急匆匆地回家給我做飯。晚上,幫我輔導功課。媽媽總是說,上課要認真聽講,下課做好作業,其餘的時間要我自己支配。由於我是個聽話的孩子,所以我每天都能看上自己喜歡的動畫片,還時不時的玩會兒電腦遊戲,搞些小創作,當然會伴隨着些破壞性。可媽媽都不怪我,反而讓我從中吸取教訓。

由於我是媽媽一手看大的,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教我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自己做些簡單的飯,簡單的家務了。

媽媽有一雙巧手,媽媽喜歡為我編織的毛衣,還綉上我喜歡的圖案,可漂亮了,每當我穿着媽媽為我織的毛衣上街,總會引來不少人的詢問,引來小朋友們羨慕的眼神。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