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別擔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別擔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自從我學會寫信,我就一直想給您寫信。可我天天和您在一起,沒必要寫信。今年太特別了,我一定要給您寫信,您看了我的信,千萬別哭鼻子。 

  我今年10歲了,我的記憶中,大家都把我當作開心果,我覺得自己像只小羔羊那樣無憂無慮,開心快活。直到暑假的一天,您去醫院作了體檢后,帶我去吃比薩餅時,我聞着比薩餅的香味,饞得要死,我想您肯定也很開心。但是當我看見您臉上連一絲笑容都沒有時,我心裡一陣難受。我想一定有什麼問題。接下來的幾天,我看見爸爸在研究B超報告,知道您要去住院了。那天晚上,我睡在床上,心神不定,想得很多很多……要是您身體不好,還會帶我去游太湖,帶我去爬黃山,帶我去游泳嗎?要是您身體不好,我還會看見您慈祥的笑容嗎?要是……我再也不敢多想了。 

  當您進手術室時,我在門外等得好焦急啊。爺爺、奶奶、爸爸,還有許多親戚朋友的臉上神情都非常嚴肅。我坐不住了,想離開一會兒。可爸爸說,我千萬不能離開,我是媽媽的一劑良藥。我真不懂爸爸的意思。終於盼到您平安地出了手術室,我急忙上前拉住您的手,看見您蒼白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我的眼睛模糊了。這時,我才明白爸爸在說什麼。 

  上天保佑,您沒什麼大事。後來幾天,為了能讓您儘早康復,我一直想讓您開心。你看,我能一個人去醫院找到針線,把您的紐扣釘上,我能一個人去快餐店買飯。在家裡,我學着 您的樣子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還學着洗衣服、做飯。在爸爸的指導下,我還當了一天家呢。這些都是我第一次做,您看我做得好不好?我知道您誇我的同時,心裡有一百個不放心,這不,上回我去醫院旁邊買快餐時,還讓爸爸悄悄跟着我,生怕出什麼事。您放心吧 ,我現在的膽量越來越大了。這次,我當上了光榮升旗手,在全校一千多位同學面前介紹自己,我一點都不慌,我還聽到全場一片掌聲,老師,同學都誇我說得太好了。 

  媽媽,您別擔心。我常聽您和爸爸說,你們小時候都非常艱苦,我感到自己已經很幸福了。您的孩子也會學會獨立的,將來也會像你們那樣堅強地生活下去的。 

媽媽,您別怕。有什麼困難,有爸爸在,還有我呢!祝您 

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您的兒子 樓稷子 

  2006年10月22日

  指導教師 黎愛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別擔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別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