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時尚的年輕人,她屬蛇,今年35歲了,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黃黃的頭髮,雪白的皮膚,正的有些像外國人,就差一雙藍眼睛了。 

  媽媽的時尚是出了名的,就連她的朋友們都讓她參考怎麼買衣服呢!媽媽走起路來,高跟鞋敲得地板噹噹響,時尚的皮衣有光錚亮,美麗的裙子隨着走路的節奏一擺一擺的像是在跳舞。前幾天媽媽買了一雙鞋子,小媽媽看見了,也要去買呢! 

  媽媽很時尚,也很上進。她文化程度不是太高,英語原來一點也不會。這不媽媽看着英語很有用報了個英語班。天天去泰弗爾學英語,光是隨堂筆記就記了兩大本。兩個月前媽媽還是連how are you?都不懂得,現在已經說得比我好了。說的英語很順暢。有一天看到她和一個外國人說話,居然敢用英語。嘿!媽媽的進步可真大。我可要想媽媽好好學習了。媽媽對我說:“無論做什麼是要做就要把它做好,否則就不做。你學習也一樣!” 

  媽媽不去學英語的時候就會去門市部招呼生意。在生意場上,媽媽一改原來嚴厲的風格。笑容滿面,和藹可親。真可謂商場的老手。 

  我很佩服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