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說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說的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個愛嘮叨的人,每日每時每分每秒里都在喋喋不休的說著,那些話猶如滔滔不絕的流水般,時時刻刻向我襲來,但是我一般都是左耳頭進右耳朵出,根本不在意那些話,但時間久了,多多少少也聽進去了幾句;

  第一句

  “書到用時方恨少,世上沒有後悔葯”媽媽希望我將來是個有學問的人,可是,平時我不喜歡讀書,懂的東西也就少,寫作文也就費勁,後來在媽媽的督促下,我一有空就讀書,然後作文水平也卓漸提高,媽媽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第二句

  “女孩應該自愛,自信,自強,獨立,勇敢”這句話我最喜歡,因為每當我在失落,傷心,害怕時只要想起媽媽給我講的這句話。我就會振作起來,對自己說;“我要做一個自信堅強的女孩,我要改變自己!”這句話會牢牢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時刻提醒着我。

  第三句

  “勤儉節約”媽媽說,這是中華民族祖祖輩輩傳下來的美德,別人住着高樓大廈,開着寶馬奔馳,那都與我們無關,我們雖然住着小小的房屋,開的車子也輪不上什麼牌子,但是,小小的房子處處流露出溫馨的家的味道,普通的車子承載着我們一家人的歡笑。

  第四句

  “誠實守信不說謊”只是媽媽常掛在嘴邊的,平時因為貪玩但又怕挨批評老撒謊,也不難免得到一些皮肉之苦,現在想起媽媽給我上的刑,屁股還隱隱作痛呢!所以媽媽為了幫我改掉這一壞毛病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着我,想讓我以後做一個受人愛戴的人。

  媽媽對我說的都是對我有用的,我將來也要成為媽媽所驕傲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說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