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為我編織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為我編織溫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一條永不流息的河,那就是母愛,母親對我的愛,是清澈的河流,永遠滋潤着我幼小的心。

  那是冬天的一個夜晚,窗外,寒風凜冽地吹着,刮著路旁的樹枝左搖右擺。

  看着這樣的天氣,我有些慌了,明天的天氣,肯定會更遭,唉!我的那件毛衣不知織得怎麼樣了。

  這時,媽媽拿出那件才織了三分之一的毛衣坐到沙發上。沮喪地說:“唉!早知道天氣變得這麼快,就早點把你這件毛衣織好了。”

  我不耐煩地回了一句:“你就給我買一件不就行了,省得自己再這麼織,也不閑費勁。”

  媽媽皺緊了眉頭,說:“你這小孩兒,媽要不是怕賣的毛衣那麼薄,我能給你織呀。”

  我沒有理會媽媽走到自己的房間,狠狠地關上了門。

  我躺在溫暖的床上,進入了夢鄉。

  夜裡,窗外的寒風吹打着樹枝,使我不知不覺中醒過來,隱隱看到門縫中有光亮,我起身推開房門,看見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織我那件毛衣,毛衣的大體樣子已經織成,只差一個袖子了。

  這時,媽媽抬起頭,我看到她那雙眼睛已經布滿了血絲。媽媽立刻說:“你怎起來了?快去睡覺,別凍着,明天還要上學呢。”

  看着媽媽,我什麼都說不出口,只好轉身走進房間,在關門的那一剎那,我哭了,眼淚不停地從眼眶中湧出來,怎麼都止不住,我後悔之前對媽媽所說的一切。眼淚浸濕了枕頭,我捂着嘴,不敢出聲。

  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轉過身,發現了枕頭邊的紅毛衣,我撫摸着,感到如此的溫暖。

  走到客廳,發現媽媽躺在沙發上,我想,她一定是累壞了。我拿來大衣,幫她蓋上。

  走出家門,騎着自行車行駛在寬闊的馬路上,我感到說不出的溫暖。

  空氣在我周圍彷彿升溫,像媽媽的愛,為我編織溫暖。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為我編織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為我編織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