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只要你回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只要你回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說母女連心,而母親對於她卻像是一個天敵。

  因為小時候的一次偷錢,也因為與之而來的一頓毒打,女孩對母親充滿了怨恨,她覺得這輩子都不可能再原諒母親了。雖然母親也曾苦苦地求她原諒,苦心孤詣地改善母女關係,可女孩卻心如磐石,怎麼不肯緩和一點點。母親曾說過,不惜用生命換取她的愛,但是她卻覺得母親是那麼幼稚可笑。

  女孩學習十分優異,她想通過升學來擺脫母親,脫離這個帶給她無窮痛苦的回憶的苦海。對於母親那份養育之恩,她想好了,工作以後還給母親一點錢就一筆勾銷。

  一個冬日的星期六,母親冒着嚴寒,帶着一身雪花來接她。看着女兒,母親打心眼裡喜歡,但看到她冷若冰霜的臉,歡喜的神情便都無奈地撤了回去。半晌,母親和藹地說:“我幫你拿行李,你把我帶來的衣服穿上吧,下雪了,外面天氣冷。”女孩理也不理。一聲無奈的嘆息,母親深邃的眼睛里灑落幾顆晶瑩的淚珠,從女孩手中奪過行李,欲言又止。

  女孩轉身大步向前走,母親則背着大大小小的行李,叮叮噹噹地跟在後面。雙眼盯着女兒,多麼希望她可以回頭望自己一眼啊。

  突然,一輛飛馳的小轎車闖進母親的視線。它一直向女孩沖了過去。千鈞一髮之際,母親飛掠過來,撞開女孩並疾聲喝道:“快閃!”摔在一邊的女兒在驚魂未定中,只見到母親的軀體如一道模糊的拋物線從眼前滑落。時間在那一刻停留,天地在那一刻昏暗。女孩撲了上去:“媽!”緊緊地抱着母親,淚如雨下。母親吃力地睜開眼睛,顫聲說:“別…恨…媽…媽…”

  母親走了,她帶着對女兒深摯的愛走了。女兒終於明白融在骨子裡的那份愛,原來一直都在。然而,這個代價卻是那麼沉重!

  又是一個飄滿雪花的冬夜,大地披上了白色的外衣,顯得那麼聖潔。睡夢中,女兒噙着淚水呼喊:“媽媽!我不要感動!你快回來,我只要你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只要你回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只要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