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和姥爺去世得早,媽媽的童年是在幾位親戚家度過的。可想而知,媽媽過的是保姆一樣的生活。也正因為如此,媽媽從小就練就了一雙足以支撐整個家庭的手。我的成長,一直沒有離開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充滿了溫暖、辛勞和神奇。

  媽媽的手,是一雙溫暖的手。幼時的我,哪怕受了一點小小的委屈,抑或是弄髒了心愛的衣服,我都會歇斯底里地大哭大叫。而這時,媽媽總是用她那白皙修長的手為我擦去臉上的淚水。不知什麼時候,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悄然出現在我手中。我不能不破涕為笑了。媽媽的手,撫去的是憂傷,帶來的是歡樂。

  媽媽的手,是一雙辛勞的手。爸爸工作忙,家裡的事就都落在了媽媽身上。屋裡屋外,大小事情,媽媽就用她的一雙手,撐起了一個家。紛繁雜亂的家務活使媽媽的雙手染上了老年斑,結滿了老趼。幾十年的辛勞已經把媽媽磨鍊成一個精明能幹的女人。媽媽的手,送走的是歲月的風塵,帶來的是家庭的幸福。

  媽媽的手,是一雙神奇的手。每當我失意、無助的時候,媽媽就會用她那充滿慈愛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笑一笑說:“沒事的,打起精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在媽媽輕柔的愛撫中,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在我心底油然而生。媽媽那布滿皺紋的手好神奇啊,不但能給予我欣慰,而且能給予我力量。我深知,媽媽手上的褶褶皺皺中,充滿了慈愛和魔力!媽媽的手,祛除的是失意,生髮的是寬慰。

  媽媽的手,牽着我一路走來;媽媽的手,為我營造了一個愛的家園。媽媽用她的手,詮釋着愛的博大、愛的真摯、愛的熾熱。

  疲憊的時候,別忘了,去握住媽媽的手,去獲得欣慰、幸福、信念和力量。那雙手是我們一生的依託啊。五年級:林依夕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