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是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太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光不時灑在我的心田裡,那麼明媚。

  ————題記

  我,是一個冰冷的世界,母親的愛給予我無限的溫暖。

  半夜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眼前的景物不停旋轉着,頭昏眼花的我大喊:“媽媽!媽媽!

  媽媽聞訊趕來,看見我在床上打滾,便以為我是做噩夢了。不過,她聽到我在哼着什麼,覺得不對,便一摸我的腦門。不摸不知道,一摸嚇一跳。媽媽大驚失色:”怎麼這麼燙手!?”媽媽馬上冷靜下來,迅速拿來醫藥箱,把退燒藥和退燒貼拿出來。媽媽輕輕地將退燒貼貼到我頭上,一種涼絲絲的感覺,拂去了我心中的燥熱。我知道,那是母親的愛。吃了退燒藥我的情況明顯好轉了,媽媽心裡那塊懸着的石頭終於落下了。

  還有一次,我準備去上學,媽媽們叫我帶上雨傘,我卻不聽。放學的時候,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被困住了。當時我真後悔么有聽媽媽們的話。

  過了一會兒,幾個沒帶傘的同學也被接走了,只剩下我和值日老師。忽然,一個在雨中艱難行走身影進入了我的眼帘,是媽媽!媽媽看見了我,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媽媽來晚了。”

  “不!媽媽”我拉着母親的手,“是我對不起您。”

  媽媽的眼,媽媽的手,都是太陽和愛的使者,它們不僅把知識的甘露融進我們幼小的心靈,而且還為我們撥正了人生的紅帆船。五年級:匡智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