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想跟你說一件開心的事,是關於學校合唱隊的事情。

  上上個星期五第二課堂時,老師嚴肅地對我們說:“因為合唱就要去參加少兒花會比賽了,所以,要選一些唱得好的同學去參加比賽,要唱的歌曲是《可可西里》。”話音剛落,我們的音樂老師劉揚老師就進來了,開始叫第一排來唱,他們在唱時,我也在小聲地練,心裡怦怦得跳個不停,第一排唱完了,唱得好的就留下了,唱得不好的就回班上了。

  輪到第二排了,我也在裡面,前面的同學都唱完了,輪到我了,我心裡想:我一定行的!不要害怕,唱給老師聽又沒什麼可害怕的,就是唱個歌而已,又不會少了一塊肉。於是,我便有節奏,並且放聲唱,唱完后,老師把我留了下來,我興高采烈,老師也面帶笑容。

  挑選完了以後,老師微笑地對我們說:“你們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所以你們每天的大課間都要來訓練,還有每個人都要準備一個夾子。”說完,就下課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是不是也很開心,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程思穎

   2014年6月18日

 廣東珠海香洲區唐家小學五年級:睡公主1025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