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臉,孩子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臉,孩子的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中國這十三億人口中最普通的一員,可她卻有一張非同尋常的臉。媽媽的臉是春、夏、秋、冬,季節的更替陪伴着我成材。

  媽媽的臉是春天,就像那默默無聲的春雨時刻滋潤着我的心田。“女兒,上學路上注意看車!”女兒,天涼了,加件衣服!“從這一句句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語言中,我感受到媽媽春天般的溫暖。

  媽媽的臉是夏天,有時因工作勞累,額頭上常沾滿汗水;有時因身體的病痛,臉上烏雲密布。而我的一聲“媽媽,您辛苦了!“卻能讓媽媽臉上立刻春光明媚,雙眼抱含激動的淚水。

  媽媽的臉是秋天,有些枯黃,有些消瘦,卻時常掛着喜悅的微笑,因為我那一張張燙金的獎狀,一次次滿分的成績。

  媽媽的臉是冬天,在我做錯事時,冷若冰霜,決不留情,用她那嚴厲的教誨修剪我這棵成長中的小樹的枯枝敗葉。

  我在媽媽愛的四季中成長,而我現在能做的只有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母愛的關愛,同時讓媽媽身上的優良品質——勤勞、善良和堅強在我身上得到延續。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是媽媽對我的期望,也是我回報母愛的最好的方式,媽媽我不會讓您失望,女兒將永遠是您的驕傲!

 五年級:淡淡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臉,孩子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臉,孩子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