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對小朋友的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小朋友的愛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媽媽被小朋友們緊緊包圍着......

  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很委屈地把食指伸給媽媽看,撅着小嘴,說是昨天晚上不小心被蠟燭給燙傷的。還有的把醜陋的小蟲子呀,破瓶塞啊,五顏六色的小花呀等等......稀奇古怪的東西硬往媽媽手裡塞,媽媽也並沒有拒絕,一笑而過,開心地收下了。有一個頭上裹着繃帶的小孩,纏着媽媽聽他講故事,可是他嘰嘰咕咕講了半天,我們也沒有聽明白他講的是什麼,只知道他是在不停地講話,自言自語中。還有一個女孩非要讓媽媽低頭來,然後輕輕靠在媽媽耳邊小聲地說:“我爸爸是一個做皮刷的。”

  媽媽和小朋友可熱絡了,因為媽媽付出了對小朋友的愛,小朋友自然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小朋友的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小朋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