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先說我的小烏龜吧,本來冬天它應該冬眠的,可是現在還活蹦亂跳的,這是因為什麼?因為冬天太暖和了,好像春天已經來了,所以才會這樣。 

  有的地方還出現過三九嚴冬,百花爭艷的奇觀。還是因為冬天太暖和了,許多本應該在春天開的花冬天便開了。這次的冬天太暖和了,歷史上沒有過像這樣的冬天。許多生物都有這種感覺春天到來的感覺。 

  為什麼?為什麼這個冬天會這樣?導致暖冬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們人類。好多人不注意環境衛生,砍伐樹木、大量排放二氧化碳,臭氧層被破壞,導致全球氣候變暖。將會引起農作物大量減產,引起呼吸道疾病傳播,最終將嚴重影響人類社會的生存和發展…… 

  你聽,地球媽媽在哭泣,她病了,發起了高燒。如果繼續這樣,南北極的冰山將會融化,海平面暴漲幾千米,可愛的小企鵝將會永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森林中會有野火經常出現;文化遺產遭到破壞;動物開始逃亡;人類還會有反常的過敏症;山脈反彈,山會增高;還有許多數不清的危害。 

  人類,醒過來吧,這是你們想看到的結果嗎?我么要讓冬天裡不要再出現春天!人人都要環保!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