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最偉大最崇高的愛莫過於母愛了。我從呱呱落地開始,便是淋浴在母愛的陽光中。然而,母親對我的愛似乎與眾不同。 

  有一年冬天我吃完早飯去上學去,走到門口媽媽三步並做兩步追了出來,手裡拿着一把雨傘,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寶寶,雯雯,你的衣服。”我轉過身去,媽媽已經來到我跟前了,我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生氣地說:“媽媽,你幹什麼啊。”媽媽還沒來得急休息一下就說:“我給你送傘來看了,我昨天看了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我對媽媽說:“今天太陽公公笑得合不攏嘴怎麼會下雨呢?”我一邊說一邊指着太陽。媽媽不跟我在說下去了直接放進了我的書包里,但是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地板上,立刻跑走了,我邊跑邊說:“媽媽,雨傘我不拿,我放在你後面的地板上了您拿回去吧!”說完我就走了。 

  中午放學了,突然間下起雨,我心在想:要是早上聽媽媽的話帶雨傘那該多好啊!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那是媽媽。媽媽走來什麼話都沒說就直接“領”這我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又蹦又跳,媽媽也緊跟着我跑,怕我被雨淋濕了。回到家媽媽在收雨傘時候我看見媽媽的衣服都濕透了但是我卻是毫髮損傷,我忍不住了跑回了我的房間嚎啕大哭起來,我邊哭邊想:別人的媽媽可能會讓自己的孩子在那裡後悔一下再帶回家中,可是我的媽媽卻是急急忙忙的趕來帶我……想到這我就恨不得自己撞死在牆上,媽媽是對我都么的好啊,我卻這樣對待媽媽對我的好啊! 

  一寸光陰中,母親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淋浴在母愛之中。感謝我的母親,他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崇高的,我歌頌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