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或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

鐵灰色的天空,沒有一朵雲。風肆虐着,但我卻毫無感覺,或許,我早已麻木…… 

  腦海里像放映電影一樣,掠過一個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場景!我感覺它們好像就發生在昨天,離我很近很近,但當我想要伸手去觸碰它時,卻發現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你走了,走得那麼迅速,那麼徹底!我完全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直至今日,我也終於明白,曾經有過的承諾,早已煙消雲散。其實,承諾只不過是一張白紙,要想在上面繪出精彩動人的畫面,將會像是一項巨大的工程,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正因為這樣,許多人到最後都把這張白紙當做廢紙丟在了一旁,從此不再過問,不再理睬……你,就是這樣的,沒錯吧? 

  或許,我不應該認識你,因為我並不了解你; 

  又或許,我不應該答應你,因為你並沒有履行你的承諾; 

  再或許,我不應該走進你的“世界”,因為我並不知道你內心的真實想法; 

  …… 

  一切都是那麼的無奈。最後,我拾起零碎的心,邁開沉寂的腳步,離開你的“世界”。 

  或許,那個“世界”只是另一個領域。就像是狂風暴雨來臨時,可以讓我暫時躲避的地方。但那個地方卻讓我感覺不到一絲絲的溫暖與幸福,在內心深處也只有充滿傷心,痛苦的回憶…… 

  不知遠方的天空是否有天涯,無際的海邊是否有海角?或許有吧!但願,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或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