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謊言”或許是美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或許是美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的一個晚上,媽媽的心情異樣的興奮。吃晚飯時,媽媽對我說:“兒啊!媽媽給你講一個笑話,題目叫作‘我在穿鞋’,你沒聽過吧?”其實,這個笑話我早就聽說過,可我還是回答說:“呵呵,我並沒有聽說過!”說到這裡,有人可能會叫道:“什麼?這個笑話你聽說過,可你為什麼要說沒聽過呢?你這是在撒謊吧!”是的,我承認我在說謊,可你們想過嗎?如果我說聽過這個笑話,我的媽媽將會是多麼地失落?這樣地破壞家人的快樂,大家不覺得很殘忍嗎?我想,你不會因為父母的嘮叨而棄家而去吧,你不會因為自己小小的虛榮心而喋喋不休吧?你如果滿足了別人,你也一定會因為別人的快樂而快樂,不管對方是誰! 

  所以,我甘願坐在飯桌前,笑着聽媽媽說的話,並和她一起分享快樂。一個人不能太自私,應該在別人高興的時候,給他更多的快樂!這樣,你也會受益無窮!記住,“謊言”或許是美德!

您正在瀏覽: “謊言”或許是美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或許是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