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或許這個叫“人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這個叫“人類”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時常幻想着,能擁有像美人魚那般美麗的魚鱗,在海洋里閃閃發光。人還真是作孽,不可能的事永遠只能在夢裡幻想。人又是那般的無能,明明只是傾頭,就能發現的“有趣”,人們只會選擇無視,理由也是那般的簡單“懶得動唄”然後躺下來繼續做着未完的夢。

  我一直都只是個普通人,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做着重複的事或許是乏了,我選擇傾頭,走一走不一樣的路,後來,在無人煙的世界尋尋覓覓,希望可能找到那個所謂的自我。當然,在苦不堪言的年代里,我始終失掉了,那個身邊的夢。

  有人問過我“那是夢嗎?”我笑了,我只是在野獸堆里嬉笑着,而那個身邊的“人”,也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每每認為站在雲端的人啊,只是單純的自以為是而已。看我們的旁觀者們,只是嘆笑着。“人生啊!”

  我也只是簡單的活着,在那個有趣的夢中清醒,然後丟失了自我,開始像人類一樣,帶上面具走完最終的路。

  高一:零南

您正在瀏覽: 或許這個叫“人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這個叫“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