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願做蘋果那樣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蘋果那樣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這樣問我:你要做蘋果那樣的人,高高地掛在枝頭?還是做花生那樣的人,默默地埋在地下?我會回答:我願做蘋果那樣的人。

  也許有人會說:什麼?要同蘋果一樣高高掛在枝頭?你沒吃錯藥吧?那你定是要當個驕傲的人嘍?沒錯,同蘋果一樣,高高掛在枝頭,宣揚自己,當個挺身而出的人。

  在現代社會中,當疾病向人們襲來時,那些善良的“白衣天使”連夜奔跑在隔離病房裡。可是大家想過沒有,如果她們不挺身而出,同人們一起抗擊疾病的話,世界上不知又要死多少人啊!

  在戰場上,如果大家都“默默無聞”,各自謙讓,等選出指揮官時,敵人的炮彈早已在自己的大軍中開了花。如果有人宣揚自己,指揮士兵作戰的話,國家不知能振興多少人啊!

  在賽場上,如果隊員們都“默默無聞”,各自謙讓,等選出進球員時,對方早已把球給搶走了,射進自己的球門得了分。如果有人自告奮勇,搶球射門得分的話,隊伍不知要獲得多少分啊!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社會上還是需要同蘋果那樣勇敢的人,來挺身而出。

  五年級:晨c果果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蘋果那樣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蘋果那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