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或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

  或許,我們已經無法克服壓在心底的慾望,它像一股岩漿從火山中噴發而出,巨大的熱量已壓得我無法呼吸。這感覺如同落日般的警告着我,你已經不行了,它在我心底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但我被過去的榮譽蒙蔽了雙眼、甚至於自己的內心。我不知道自己面對日益頹廢的我應該怎麼辦,我以前的努力換來的卻只有一次又一次的退步。我很害怕,害怕它跌到了無底的深淵就再也無法爬起來。但從現在起,我一定會努力,努力的往前飛,再累也無所謂。

  或許,我並沒有你們認為的那麼的優秀,一旦謊言被識破,只留下那悲憫的外殼,裸露着爛的發黑的骨頭。看着一起飛翔的人們,再看看已經物是人非的世界,事實告訴我不能再墮落下去,因為換來的只有彷徨和迷惘。別人已經飛上天空,一覽眾山小,而我卻又只在原地徘徊,任由自己的夢想被殘酷的現實一片一片的撕碎,甚至於被燒成了灰燼。曾幾何時,我懷着遠大美好的理想踏上了一條自認為正確的道路,而這條路上卻是我孤苦伶仃的一人,幸好,為時不晚。

  或許,我可以做得比現在更好,不,一定可以。我願意而且必須嘗試一下,因為自己不肯在人生的道路上輸得一塌糊塗,也絕不允許別人用嘲笑的眼光蔑視我,只會嘻嘻哈哈的我已經不復存在,我已被這現實打擊的體無完膚,留下來的只有靈魂。它控制着我所做的一切,沒有肉體的靈魂在在世間飄蕩,尋找着拋棄它的主人。看到:它的主人正在奮發向上,勵志圖強,他被這巨大的力量所震懾,開始不顧一切的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不再悲天憫人。

  因為,他深深的知道,這世界,從不會為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盃。

  高一:菱翼碟殤

您正在瀏覽: 或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