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焰魔女給我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焰魔女給我的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張笑語: 

  往事如風,歲月如梭,我們要分開了…… 

  說聲再見,希望你不論走向何方,總會記得我…… 

  美好的,總是瞬間的,就讓我們把這份美好,永留心扉…… 

  照片可以留住我們的笑容,但留不住分開的時間,希望今天的你我永遠不變…… 

  像花兒一樣的季節就這樣隨風,靜靜地飄去,我們都變成了一顆種子,遍地發芽…… 

  花一樣的年華,花一樣的青春!讓我們共同珍惜,這份美好的時光……   

  春天,我們相遇。你對我笑笑;我,對你點頭。不知不覺度過了幾個春夏秋冬,我們快樂,因為在一起。我看着淚眼的你,輕輕地抱一抱(我暈,現在才什麼時候啊,抄的夠厲害),分開時還應該快樂地笑。下一個春天,我們還在一起;只是夏天,你、我又將奔向遠方…… 

  友誼並不是春雨,而是夏雨,不是水,不是冰,而是釀酒……(這傢伙的“釀”能抄錯)是不是,多年以後,你,還會想你我? 

  天空不能沒有白雲。人生不能沒有友誼;儘管去留變幻無常,到前庭去聽雨(這不是我的曾經用過的聊天ID嗎?),到火眼中,去找魔女,都是你我友誼的見證…… 

  珍惜相知的歲月,難忘記開心的朋友,在這美麗的季節,有你相拌,真好! 

  最後寫一句,一定要集注,這也是翟宏浩的人生格言: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不論在何時,在何方,感到孤獨,就想想我吧! 

  你的好友 

  火焰魔女(她不讓我告訴大家她叫張冰妍) 

   作者感言:本人讀後很感動,覺得眼熟者你猜的對了,這是冰冰抄的,抄那麼多肯定很累吧,呵呵,和往常一樣,我會好好珍藏。 

     

您正在瀏覽: 火焰魔女給我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焰魔女給我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