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戰火焰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火焰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師徒四人來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熱熱的,彷彿在蒸籠里一樣,豬八戒剛想坐下來,孫悟空說:“這裡不能坐。”豬八戒問:“為什麼。”孫悟空說: “你愛坐, 你就坐.” 剛坐下來, 屁股就被燙紅了, 孫悟空哈哈大笑. 可是這裡為什麼那麼熱呢? 

  原來師徒四人的飛機飛錯了方向, 飛到了赤道. 孫悟空拿出電腦, 查回去的路. 突然, 火焰¥怪出現了, 孫悟空趕緊讓給豬八戒查, 自已擊去打火焰怪, 孫悟空拿出“滅火槍” 向火焰怪射去,火焰怪用了一個“反射鏡” 把“二氧化碳” 反射了回來。孫悟空拿出了“垃圾桶” 把“二氧化碳” 裝了進去,孫悟空又拿出了“手榴??” 發射過去,那個火焰怪搞了一個“火焰防護罩” 又擋住了,孫悟空拿出了一部“手機” 打電話到龍王家,孫悟空說:“請問,你是龍王嗎?”龍王說:“是呀! 那你是誰?”孫悟空說: “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 龍王說: “大聖啊, 你有什麼事?” 孫悟空說: “你快下一場雨.” 龍王說: “為什麼?” 孫悟空說: “你別向問了, 如果你讓我的電話費挨交2元的話, 我就打到你家去.” 龍王說: “好, 那我掛了.” 突然, 下了一場大雨, 那個火焰怪就死了. 豬八戒也剛好查到了回去的路, 然後, 師徒又往下一個地方走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大戰火焰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火焰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