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火焰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火焰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戰火焰國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正在值班室值班。突然,耳邊響起了急促的報警聲,原來是在草原上睡覺的懶羊羊被火焰國燒了屁屁,他馬上向我軍指揮部發出急電,接着皮皮、魯魯、西西還有舒克和貝塔也馬上向我發出急電,說“火焰國大軍已燒到我國邊界50公里遠了!”我馬上調動“孫悟空”、“豬悟能”、“沙悟凈”,總覺得少了誰,想了一會兒,我一拍腦門:“我怎麼忘了,唐老鴨可是一位好消防兵,不對,他那三個淘氣的侄子弄壞了他的消防車,他已不得不離開消防生涯了。” 

  他們幾個來到火焰國的軍隊前,孫悟空他們三個各顯神通,可還是敗下陣來,唐老鴨上陣,迎面來了個火柴將軍,他口吐狂言:“你個死唐老鴨還不放下武器!小心被我燒成‘糖烤鴨’!”唐老鴨氣得哇哇大叫,用水槍對準火柴將軍,“絲……。”火柴將軍成了一塊黑炭。這時,汽油將軍挺着大肚子搖搖擺擺地來了,孫悟空大喊:“老唐,快用水槍噴它!”汽油將軍心裡還打着如意算盤。如果你用水,我就來個順水浮油,讓你變成個“油炸鴨”!出乎意料的是唐老鴨則用了泡沫噴發器,把汽油將軍給滅了。火焰國國王一看,自己已經損失了兩員大將,又馬上叫電線上尉去迎陣,孫悟空馬上用金棒上前去打,唐老鴨一看馬上叫住孫悟空。只見電線上尉閃着火花,上尉又叫道:“快過來!唐老鴨!讓大叔把你變成‘黑焦鴨’!”唐老鴨馬上用沙土把它蓋滅了。火焰國國王一見自己已損失了三員大將,馬上就想:逃跑。我軍後面的同志斷了火焰國的後路,把它們殺得措手不及,屁滾尿流,皮皮、魯魯和西西用多變滅火器把它們打得死傷無數。 

  到了本國土,孫悟空說:“當時我下棒時,為什麼阻攔俺?”孫悟空喃喃着:“不讓我為我的兒孫們除害,你可知他電死了我多少後代嗎?”唐老鴨說:“兄弟,你不辯清楚,你的這金棒下去,不導電才怪。那時,你就後悔莫及嘍!”皮皮、魯魯還活捉了火焰國國王呢! 

  別無分說,這次大戰肯定是我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大戰火焰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火焰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