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眾人拾柴火焰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人拾柴火焰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眾人拾柴火焰高 標籤:眾人拾柴火焰高作文 柴火作文 火焰作文

一個現代化的城市,必須是環境優美、乾淨衛生、天朗氣清的城市。我們居住的古城西安,正在朝着這個目標日趨前進。 

  由於省、市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由於環衛等部門的常抓不懈,由於放大市民的共同努力,我們城市的環衛工程成績顯著,環境面貌日新月異,這已經得到了國家有關部門和領導的認可和國際友人的稱道。 

  然而,說老實話,比起環衛先進的城市和上級的要求,我們仍然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例如:有個別工廠和單位,仍偷偷把有毒害的污水排放到河湖裡;有的拉土車深夜沿街沿路拋灑土石;有的人在建築物上亂塗亂寫,製造“牛皮?`”,破壞環衛設施;有的行人橫穿馬路;有的市民在公園或公路上遛狗,狗屎到處拉;有的人隨地便溺、扔垃圾雜物¨¨¨如此等等,嚴懲地污染環境,影響人們的健康,影響城市形象。簡直是“害群之馬”。  

  常言道:眾人拾柴火焰高。要創建國家級的衛生城市,人人有責。領導和有關部門要真抓實幹,制訂嚴格的管理制度,經常嚴查重處。幹部、職工、市民要積極配合參與,從我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不幹有損於創衛的事,對破壞的行為要制止和揭發。我作為一個學生,也要當一個創衛的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眾人拾柴火焰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人拾柴火焰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