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給我的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女兒:

  你今年13歲了,在這13年裡,你成長的每一天都媽媽帶來了許多欣喜、許多歡樂。當然還有許多辛酸,媽媽感謝你!

  女兒:從你在媽媽身體里孕育的那一刻起,你的生命就和媽媽緊緊連在一起了。你的一舉一動都牽着媽媽的心,你高興,你歡笑,媽媽陪着你一起開心;你傷心,你痛苦,媽媽為你擔憂。當然,每一位做媽媽的跟我的感受是一樣的。

  女兒:從你呱呱墜地,到蹣跚學步,到呀呀學語,一直到現在成為一名中學生,你每一天一點可喜的變化,都給媽媽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和平開心。媽媽每一天都要把你的變化告訴我的同事和朋友們。導致他們都說媽媽偏心:“怎麼沒見你誇過你的大女兒呢?”其實,女兒:你知道嗎?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心頭肉,每一個孩子的身上都連着媽媽的心。只不過你小時候身體弱,總愛生病,可能就對你和稍微偏愛一點吧。可是你不要拿這當資本喲。你的姐姐對你也倍加疼愛,她現在學習特別緊張,可是每次回來,若是沒看到你,第一句話總是:“妹妹呢?”還要給你帶一些小禮物。你感覺到了嗎?要尊重你的姐姐,知道嗎?

  女兒:這許多年來,因為媽媽既要工作,又要種地,還要照顧你和姐姐,有的時候可能心情不太好,對你們也有發脾氣和誤解的時候。我知道你的一顆敏感的心,有時候也可能感到委屈。可你知道嗎?事情過後,媽媽也是悔恨得要死。你能諒解媽媽嗎?

  女兒:你記得嗎?有一次,你為測驗成績不理想而黯然傷心獨自落淚。媽媽看到后也很難過。可是,女兒,媽媽告訴你:只一味的傷心不是辦法,只要每次能客觀地總結經驗,找出不足,並加心改正,才能進步。人生,總是在不斷地探索和磨鍊中前進的。女兒:你的人生旅途才剛剛起步,做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總是坦途:還有荊棘,還有坎坷,還有高山,還有險峰。每邁出一步,都需要付出智慧、力量和勇氣。所以,媽媽產生希望你要培養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質,做到勝不驕,敗不餒,面帶微笑地去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挑戰!媽媽也相信我的女兒!女兒: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女兒:你已經13歲了,在這13年裡,你的老師、同學和朋友,當然還有咱地家人,都給予你無私的幫助和友誼。所以,你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你的老師,善待你的同學和朋友。你現在是一句中學生了,作為一名班幹部,媽媽希望你能在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給同學們做出榜樣,給老師當好助手,這樣才能對得起老師對人的培養,才能贏得同學們的愛戴和信任。將來走上社會也是一樣:給需要幫助的人予無私的幫助和關懷,做一個有愛心的人。

  另外,謝謝你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媽媽生日那天,當你手捧鮮花送給媽媽時,媽媽的心裡真的感到非常高興: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女兒:你要像對媽媽一樣對待培養教育你的老師們,因為他們就像媽媽一樣給予你無私的愛待、幫助和關懷。

  最後,替我對你老師說一聲“謝謝感謝她對你的培養!感謝她有這樣好的一個倡議!

  媽媽希望每天看到的是你陽光一樣燦爛的笑臉!

  鎮中初一:張紫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信 暫無評論